配置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能连上,但是速度很慢而且不稳定。vps的连接也没问题,ping不怎么丢包。 感觉是服务端版本过旧的问题。之前ws+tls用得好好的,速度很快,两个月以前开始就不行了。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情况?
配置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能连上,但是速度很慢而且不稳定。vps的连接也没问题,ping不怎么丢包。
感觉是服务端版本过旧的问题。之前ws+tls用得好好的,速度很快,两个月以前开始就不行了。大家有没有同样的情况?